專業印相服務, 油畫相服務, 藝術微噴服務, 晒相店, 晒相公司, 香港

香港的資深影像專家 及 高級裝裱藝術工匠
高質印相、art print、油畫製作服務
email訂購,取貨點位於灣仔

Trail Studio 專業印相連相框製作服務 Facebook Ming Lau Photography Blog, Photo Printing, Fine Art Printing, Canvas Printing Trail Studio 大相製作服務, 油畫相製作服務, 藝術微噴服務 Instagram English

服務及費用 訂購 製作實例 認識品質 關於我們

重要事項,服務條款 及 免責聲明

付款確認訂單即代表客戶確認已閱讀並同意本頁之服務條款及免責聲明

A. 重要事項

1 服務範圍恕不包括祖先相/白事相/意識不良影像。如我們對版權/誠信/合法性有懷疑,將拒絕服務。
2 只提供網頁所列之製作款式,工藝行業人手及利潤有限,恕無法應付未參考網頁 或 資料不足的查詢。
3 網頁所示費用為公價,恕不議價,不設高用量折扣。
4 特別尺寸報價有效期為發出日起計7日,特別訂明除外。
5 淨印相約7-10工作天;印相連裝裱約20-25工作天。基於低產量手工訂製性質,實際需時或有少許偏差,亦請預留溝通時間。大量製作稍需更多時間。
6 印相服務/Giclee Printing Service最低消費$200
7 加急費每張+25%或最少+$350 (不一定能接急單)。
8 $10000以下/急單/淨印相需預付全費。
9 $10000以上之印相連裝裱需5成訂金,付清尾數後交貨。
10 貴重大尺寸藝術製品必須小心運送,切勿以速遞服務取貨,為免意外,特大尺寸/大量(詳見送貨條款)必須由我們送貨。(慣用速遞的相片製品,多為低成本/低質貨色)

B. 服務條款

1 確認訂單即代表客戶確認其擁有作品之版權或使用權。
2 我們或會拍攝/錄影製作過程/製品用作網上/公開例子。
3 我們為客戶檢查檔案並提供建議純屬輔助性質,客戶需對檔案相關的問題負一切責任。
4 我們印刷品之色彩及亮度或會與顯示器、其他公司/設備/紙張不同。黑白相或會尤其明顯。不同物料間的色彩轉換必有偏差,不存在絕對準確, ( 搜尋"色彩管理"了解更多)。
5 實際尺寸或會因工藝特性/物料彈性/互相覆蓋等原因而有一定偏差,或產生「出血位」。樣板/圖片與製品或會存在一些差異,只供參考。
6 影像處理及色彩管理博大精深,易生誤解,為避免對一般客戶造成困擾,如我們判斷影像需作程度較輕的調節(每項參數約20%內)或簡易修改,會直接作專業處理恕不另行通知。專業客戶下單時可指明「直出」(不作任何修改)。
7 藝術類製品恕無保養或售後服務,收貨時請務必小心檢查。
8 我們保留「自行處置30天未取之貨物而不作任何賠償」之權利,以通知取貨日期計算。
9 淨印相約7-10工作天;印相連裝裱約20-25工作天,工藝製作實際需時或有少許偏差(可能多於/小於上述時間),"急單"必須事先定明,恕不接受中途催促加快工作。大量製作需更多時間,請盡早查詢。
10 如有接近/少於第9點的時間限制即屬"急單",必須事先定明(或需額外加急費)。我們只在有充分信心的前提下承諾製作並盡心處理,唯如因"不可抗力"導致事前無法預期的延誤,只退回額外加急費(如有收取),恕不承擔其他責任及賠償。
11 基於物料/零件供應及整體美學/結構考量,我們只按照我方的規格及品質標準進行製作,詳情見網頁。客戶如有提供任何規格,只視作用於初步參考.
12 對因任何延誤而導致的任何直接、附帶引起、相應或間接的損害、損失或法律責任,我們概不負責。唯萬一發生"嚴重延誤"/無法起貨,客戶可選擇全數退款。
"嚴重延誤":淨印相高於25工作天;印相連裝裱高於50工作天。適用於急單。大量製作為另訂之預計需時的2倍。
13 如需使用送貨服務,必須接受相關送貨條款,見:
https://www.trailstudio.com.hk/Services/Output/PO_delivery.html
14 如有任何爭議我們保留最終決定權。
15 如本網的中/英文版本存在歧義,以中文版本為準。

C. 免責聲明

  對於因使用我們的服務、資料或產品,而引起的任何直接、附帶引起、相應或間接的損害、損失或法律責任,我們概不負責。使用我們的服務即代表閣下知悉並明白我們不為我們的服務、資料或產品提供任何形式的保證。閣下使用我們的服務需要自行承擔其風險。

Version 23.11


服務及費用 訂購 製作實例 認識品質 關於我們

Trail Studio 專業印相連相框製作服務 Facebook Ming Lau Photography Blog, Photo Printing, Fine Art Printing, Canvas Printing Trail Studio 大相製作服務, 油畫相製作服務, 藝術微噴服務 Instagram English

© 2011-23 Trail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The photo print & art print artisan in Hong Kong. Est.2011

Photo Printing Service, Fine Art Printing Service, Canvas Printing Service, Framing Service